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

將來的網絡架構將具有智能




 智能化系統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越來越普遍的組成部分。提供商正在利用無線通信網絡、物聯網(IoT)傳感器和設備、自動化、人工智能(AI)、邊緣和霧化計算以及各種其他尖端技術和框架的組合而增強和改善其操作和服務。

物聯網已經迅速成為許多行業發展最快的領域之一,目前物聯網市場大約有5200億美元,包括硬件、軟件、系統集成和數據服務。預計到2027年,人工智能技術的相關市場規模將達到2670億美元,其中37%的公司和組織已經在使用。

但是,隨著5G和自動駕駛汽車等技術進步的到來,以及擬議中的國家基礎設施法案可能會改變基礎設施格局,各行各業的組織都在不停地尋找利用其基礎設施實現業務數字化轉型的方法。

它們所尋求的解決方案是在網絡邊緣上的技術改進。

在減少向核心數據中心傳輸數據的同時,網絡邊緣計算增加了網絡邊緣計算能力,提高了應用響應能力。這樣,邊緣計算可以補充核心數據中心的“雲”處理電話Plan

應用邊緣技術正在快速發展。GrandViewResearch的一份報告顯示,到2025年,全球邊緣計算市場規模將達到288.4億美元,年複合增長率為54%。

要想在網絡的邊緣成功,關鍵是提高連通性,以及更接近產生數據和處理結果的設備的處理資源。實際上,新出現的創新方法把連接和處理資源結合起來,建立在智能邊緣節點(SEN)技術基礎上的同一可擴展邊緣平台上。這一方法尤其適用於物流和大規模生產,以及大量的傳感器或數據收集設備,並且高度分布,正在擴展的物聯網(IoT)。

現在,政府正在討論基礎設施投資的問題,“重建並重新構想經濟”,邊緣網絡技術肯定會在未來國家基礎設施中扮演重要角色。

精選文章:

5G和物聯網幫助我們改變了這個世界

企業需要雲嗎?雲技術的應用場景和優勢

AI如何被用來改善日常娛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